梅山一枝春

南大文学历史双学士/直博复旦比较文学专业

@Persistence---KN
橙子,你回来看到它一定会喜欢❤

Echo:

【回声】实体预售   8.30 20:00起


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7754868912

有妹子反映链接打不开,要是实在打不开,大家可以去淘宝“鱼疯了工作室”,找回声/Echo。


预售时间:2017年8.30日  晚上 20:00到2017年9.24日晚上24:00   


预售结束后一个星期左右发货。  
 
 
 【书名】回声 
 
 【作者】Echo
 
 【字数】93000
 
 【收入内容】 


 
陪我度过漫长的岁月


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Tonight l celebrate my love


 伦敦二三事


好好




From now on


漫画


初初


留学二三事
 
最好的时光
 
You Are my sunshine
 
伦敦的雨
 
勇敢不勇敢
 
后记




封面设计


 暖色调的淡奶油色,个人喜欢简单点的风格。 
 
上面的设计是百合花,百年好合,这是对科宁最美好的祝福。 
 
另外封设的妹子告诉我最初她选百合的原因是它也有象征胜利的意义。我很喜欢这个寓意,尤其是对于运动员的他们来说,在余下的运动生涯中,他们永远都是我心中的的英雄。 
 
 装订  


锁线装订,便于翻阅。 


扉页


飘雪白金沙纸 


彩插:找画手妹子画了文里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场景。




内页


100g道林纸 


 
 周边 



两张明信片:水彩画,也是找画手画了我很喜欢的现实中我们嗑的糖。 

一张书签:也是水彩,赛场上的他们,燃向风。 

其他周边还在思考中 

价格 

35RMB(不算邮费) 

 
印刷给的成本价是26RMB,加上排版,封设,画画的费用一共532RMB,根据预计的70本来算的话,每本再加7.6RMB。因为周边还没有完全定下来,后面应该还会再增加一些,所以我给每本一共加了9RMB,刚好凑个整。 

 
因为是通过工作室开预售,如果实际预定人数超过70人的话价格会降一点,到时候我会通过支付宝或者其他形式转回给大家的。 

 

这本实体不存在任何盈利,是因为我们有共同喜欢的人,所以我们一起去承担这个本子的诞生。如果大家对价格有疑问可以私戳我。
 
喜欢张继科丁宁这件事情不会因为lof变得冷清而停止。



能遇见那么优秀的他们是我的荣幸,而你们能喜欢我的回声,也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43)